环保酵素救地球

?找回密码
?ag龙虎|优惠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ag.ag8亚游|官方网站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环保酵素制作精华贴

环保酵素使用经验精华贴新手必读:环保酵素简明手册
环保酵素使用:家居日用的好帮手杭州电视台:垃圾减量与环保酵素防止酵素瓶爆炸的方法
论坛热贴导航环保酵素还了我一条清澈的小河

《浙江日报》报道环保酵素推广工作

查看: 2779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制作发酵浸泡无患子综合环保酵素过程使用心得收获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6-12-29 18:40:27 来自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环保酵素微信公众号
环保酵素我先把鲜厨余(奔着品种越多越好),果皮,米饭(很少,一般每餐吃多少做多少),第二遍淘米水(环保酵素自来水就可以除非真的太脏),茶叶渣,黄皮叶,柚子叶,龙眼叶荔枝叶,木棉花,茉莉花,霸王花,等无油酵素原料收集,所有材料都洗干净,后来有了成熟的酵素后都用酵素水浸泡过!(老师一般喜欢把好学生安排和差学生同桌,结果你懂的!)而且酵素放时间约长品质越好!所以从一开始就把好关以后用到哪都不用担心了,可随心了!因为是食品级的了!后来又加了食用酵素渣做引子,现在估计里面有八十种材料的了!
? ?? ?有朋友问我这无患子综合酵素可以吃吗?最好不,一个是时间问题,红糖做的好像要上两年才能吃!还有就是我这无患子的量是比较多的,原来是以洗涤为主,还有许多树叶花草有药性,我对环保酵素可以吃的理解是用了红糖做的能吃的蔬,果,花等!当然我对酵素的认识还是很浅薄,狭隘的!

? ?? ?开始做环保酵素本意是基于物尽其用,因为前年开启食疗,所以经常鲜榨蔬果汁喝,剩的渣丢了总是感觉很浪费!十多年前曾经通过胡萝卜为主的蔬果汁治疗儿子春季卡他红眼症,奇痒,最严重的时候40分钟要滴一次眼,好可怜,课都没办法上的!所以我知道蔬果汁和单吃水果是有很不同的功效的!我会建议有意识自己多吃了肉或煎炸香辣的朋友喝杯鲜榨果汁,当然自己榨的更真材实料滴!
? ???感恩有缘知道环保酵素的洗涤功能,希望替代清洁剂,一直不喜欢带胶手套干活,直到后来,一拧开漂白水的盖子手毛就马上竖起来,才意识到清洁剂对皮肤伤害的严重性!
经过几个月的制作学习,有大半年每天半小时到两小时在环保酵素救地球网站读大家的帖子,感恩!
? ?? ?
? ?? ?这无患子二次发酵综合酵素外用对于关节炎之类见效好!我自己得的是反应性关节炎,它对糖尿病的瘙痒也有效,割伤,碰伤,烫伤,青春痘啊小菜一碟!一般我收集的时间最长是一个星期,先把材料都放进一个小口(瓶)密封,这样材料不会变质!有时榨果汁那天就当天可以制作一瓶,(有人要问不是有三个月收集期吗!我就一小房子,没有太大的桶和时间,更没有专业的检测,基于个人因数我是这样决定的)。严格按1:3:10比例发酵都比较热烈,如果比较安静可以吃个白肉火龙果,皮加入安静的酵素里很快见效,我这好使!

我把三个月成熟的环保酵素过滤出来,放一段时间沉淀,上层清的倒进大桶,另外加入无患子在浸泡一个月,急用一个星期也可以。(无患子单独做酵素发酵猛烈,爆瓶没了一半,好可惜,所以此后就一直采用浸泡二次发酵)
? ?? ?至于浸泡无患子的量我倒没什么比例!纠结过,很快想通了,开始可以少放点,浓稠点比较容易气泡泡,做洗碗液可以不用兑洗洁精而有手感!前段时间每次洗干净碗碟总闻到股百香味,说不出什么香,因为材料多,经过一年多的制作综合50种材料不止的了!最近还发现无患子里有些不明物质,开始以为是酵素妈妈,后来知道应该不是,但它的去腐生肌好好噢!居然把我手臂上几十年的一个红豆大的疣子还痣去掉了,现在还在收敛恢复中,相信酵素的能力,完美无疤痕!

? ?? ?有这么好药用功效的酵素拿来洗碗有时会问自己是否会可惜了!好彩一开始接触酵素就感悟它在发酵过程中对身体产生的变化了,?复制: 从制作的当天,就开始产生臭氧,净化我们的空气。我们做一桶100斤的酵素,相当于种了10棵树。现在在城市里种树不容易,因为没有空地,也没时间管理。做酵素就容易多了。而且是把树种在了家里。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森林的清新空气。这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啊!当然只有去做的人,才有得到。?
? ?? ?一直坚持不断的做,没和家人商量买了两个大大的桶,哈哈还好没让人清理出户!所以现在可以用的潇洒!其实每次用酵素也是等于在浸泡手,改善微循环,原来手脚很容易发麻,最严重电脑前坐十五分钟麻木,马上要离开,要不不知道下一分钟要发生什么!早上起来手臂麻木!脸也经常发麻!现在这些症状都消失了!喝口水都胖的体质也改善了,疲劳症消失,累了歇一歇可以缓解,不像以前一累就倒十天半月的了!肩周炎,手腕腱鞘炎也得到缓解!酵素不是药但它真的帮助我改善体质战胜疾病!感恩我的酵素宝宝们!
? ?? ?一年多的自我调理,从饮食,作息,运动,清肠排毒,辟谷,做酵素,用酵素,饮酵素!不要盲目跟从,一失意就失望难过!先认识多了解,酵素不是药,但它真的解决问题!时间是很重要的问题!好比养鸡以前都要三个月以上吧!现在二十多天可以卖了,牛更别说了,做酵素就和做瑜伽,做运动一样,别人是代替不了自己去做的!
加群二维码
推荐
?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19:57:42 来自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这几天还有件开心事,发现那用了十几年的马桶的垢慢慢自动在消失,之前手残用粗糙材质摩擦过,使表面的釉质没了,用过好多种洁厕剂,好没两天又回到解放前,今年初用茶枯渣洗擦了一段时间好了,后来茶枯渣用完了,垢又回来了!也是每天有酵素水倒进去的,就是刷不去,直到这两天,好神奇,体验酵素是时间尤物!
推荐
?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19:11:23 来自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感恩论坛让我学习收益!希望我的心得体会能帮助和鼓舞需要酵素的朋友!

1960234263.jpeg (260.76 KB, 下载次数: 6)

1960234263.jpeg

1358373977.jpeg (301.73 KB, 下载次数: 7)

1358373977.jpeg

571394337.jpeg (346.43 KB, 下载次数: 7)

571394337.jpeg

1400206347.jpeg (306.75 KB, 下载次数: 7)

1400206347.jpeg

1516961560.jpeg (186.99 KB, 下载次数: 7)

1516961560.jpeg

687133241.jpeg (142.23 KB, 下载次数: 10)

687133241.jpeg
推荐
?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19:29:16 来自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在冰箱放了三四天的皇帝菜让酵素水一泡鲜活了,没舍得烫,就生吃好啦!
肉肉杀手在稀释万倍酵素水帮助下让肉肉开心的成长了!土豆虽然开花了,但今天早上发现盆里一个大洞,估计是老鼠

1713796080.jpeg (220.52 KB, 下载次数: 8)

1713796080.jpeg

390701254.jpeg (283.52 KB, 下载次数: 7)

390701254.jpeg

1717051074.jpeg (415.36 KB, 下载次数: 6)

1717051074.jpeg

1142428060.jpeg (373.44 KB, 下载次数: 7)

1142428060.jpeg

799480334.jpeg (338.1 KB, 下载次数: 11)

799480334.jpeg

1405415331.jpeg (423.93 KB, 下载次数: 6)

1405415331.jpeg
沙发
?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19:06:07 来自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难得今天能发图,高兴啊!语无伦次了!下面的图都是与酵素有关的!

1486815589.jpeg (405.64 KB, 下载次数: 11)

1486815589.jpeg

1887682705.jpeg (287.57 KB, 下载次数: 7)

1887682705.jpeg

792321251.jpeg (172.21 KB, 下载次数: 10)

792321251.jpeg

832431364.jpeg (449.3 KB, 下载次数: 7)

832431364.jpeg

930056301.jpeg (196.77 KB, 下载次数: 9)

930056301.jpeg

2103839036.jpeg (342.78 KB, 下载次数: 8)

2103839036.jpeg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环保酵素救地球 ( 鲁ICP备19040000号-1 )?

GMT+8, 2019-8-24 12:55 , Processed in 0.049849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APC On.

环保酵素救地球-爱酵素、爱生活

? 2001-2015 hbjsjdq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